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9-1068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9-30 19:09
名称: 祁阳县财政局主题教育封闭学习强“补钙”、研讨分享助“消化”
文号 :    

祁阳县财政局主题教育封闭学习强“补钙”、研讨分享助“消化”

文章来源:祁阳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9-09-30 19:09 字号:

9月25日上午,祁阳县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班学习拉开序幕,局党组书记、局长邓飞作了动员讲话并上了一堂“财政干部要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中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开班仪式

在三天封闭学习时间里,祁阳县财政局还分别邀请了祁阳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赵作琦,永州市委党校副教授唐晓波,祁阳县革命先烈雷晋乾的亲属作专题讲座,全局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一次洗礼,灵魂的受到了强烈震撼,大家补强了精神之“钙”。

祁阳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赵作琦讲党课

市委党校副教授唐晓波讲党课

革命先烈雷晋乾亲属介绍祁阳籍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学习研讨环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座谈讨论和读书分享,使读书和听讲座得到了“消化”,内化于心。集中学习期间,祁阳县财政局抓学风、严作风、正会风,做到参学人员一个不少,课前点名、课中抽查、课后通报,学习结束还进行了考试,确保了本次学习做到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