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传达贯彻省委主要领导党课精神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信息科 唐开荣 图片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唐芳 发布时间: 2019-10-12 17:39 字号:

10月11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省委主要领导党课精神,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非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非党科室负责人、非党二级单位副职等参会。

会上,艾艳君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10月8日党课精神。杜家毫在党课上指出,党员干部要学理论,在学习中明规矩、找差距、强定力,使规矩内化于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要重品行,使规矩外化于行。坚持立规在前,做到事事有规矩;坚持落细落小,做到处处见规矩;坚持一视同仁,做到人人讲规矩;坚持敬终如始,做到时时守规矩。要强宗旨,使规矩养成于自觉,将规矩转化为为民情怀、担当行动、清廉本色和斗争精神。要重视对年轻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的教育和养成,从日常抓起、从点滴抓起,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为人处世的第一准则。

艾艳君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将此次专题党课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政治上做一名清醒明白的党员干部;要把“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在工作上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在生活上做一名有底线思维的党员干部。同时,此次专题党课精神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良好党风,共建和谐美好永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