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7/2020-009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3-20 11:55
名称: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文号 :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人事科 宋芙蓉、申华冉 发布时间: 2020-03-20 11:55 字号:

3月19日上午,市财政局对新提拔重用和岗位调整的12名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唐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国家公务员行为规范》(节选)。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秦晓晖根据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感恩于组织、服从于组织、奉献于组织;三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四要守法纪知敬畏存戒惧;五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扶正祛邪固根本;六要落实好“一岗双责”。


其后,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建华宣布了本次提拔重用和人事调整的局党组决议,并就履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认真履好职;三要严于律己。

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从讲政治守规矩、严守底线、履职尽责等方面着手,坚持把责任担当、纪律要求和履职要求讲清,进一步强化了履新干部的党性锻炼,为确保财政工作平稳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