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7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4-16 16:34
名称: 省非税局局长陈其辉来我市调研非税收入管理工作
文号 :    

省非税局局长陈其辉来我市调研非税收入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市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8-04-16 16:34 字号:

4月2-4日,省非税局局长陈其辉一行4人深入我市及江永县调研非税收入管理工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彭剑,市非税局局长杨迪参加调研。

陈其辉一行分别听取了永州市和江永县近年来的非税收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着重了解了当前国家机构改革背景下市县(区)非税收入管理工作现状以及市县(区)非税收入管理部门的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情况。

陈其辉对我市近年来非税收入征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国家机构改革关于财政部门的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税务部门的问题作出重要指示:一是各级非税收入管理部门要稳定好人心,干部职工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因改革影响正常工作。二是中央和省里有新情况、新信息和新要求,省里将及时向市县(区)通报。三是待中央的改革方案出台后,省里再研究改革具体措施与办法,市县(区)要从改革发展大局出发,结合改革要求和本地实际情况,分析利弊,提出非税收入管理改革好的设想和思路,为省厅领导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