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6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4-06 17:07
名称: 我局通过遴选优秀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录(聘)六名工作人员
文号 :    

我局通过遴选优秀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录(聘)六名工作人员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政工科 宋芙蓉 发布时间: 2018-04-06 17:07 字号:

按照永组发〔2017〕21号文件规定,市委组织部及市人社局决定开展2017年度永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根据工作安排,我局机关申报了综合文秘、综合管理、财务管理三个岗位共五名计划,通过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和公示等程序,确定五名拟录用对象,试用期为六个月。按照永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编办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我局下属事业单位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和市县域经济与产业发展融资中心共申报了两个人才引进岗位,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的投资平台监督岗位成功引进一名高学历人才。以上六名新进工作人员经局党组研究同意,于4月8日到各相关科室岗位开展工作,为我局干部队伍输送了“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