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7-068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7-11-03 09:32
名称: 市人大到市财政局跟踪督查市级工业财源建设
文号 :    

市人大到市财政局跟踪督查市级工业财源建设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周祖杰 发布时间: 2017-11-03 09:32 字号: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河率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深入市财政局跟踪督查市级工业财源建设专题询问答复落实情况。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汇报了市财政支持市级工业财源建设情况。近年来,市财政积极发挥稳增长作用、财政治理作用、财政资金引导作用,着力优化发展环境,破解融资难题,促进重点企业发展,支持市级工业财源建设稳步推进。下一步,市财政将通过建立产业发展基金、财源企业库、财银互动机制和企业帮扶新机制,精准施策,定向发力,进一步支持全市财源建设。此外,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文中林汇报了金融领域支持工业财源建设的情况。

杨海河表示,市财政局和市金融办在市级工业财源建设上做了大量工作,有思路、有实例、有成效,总体令人可喜,希望持之以恒抓好落实。他要求,对市级工业财源建设要引起高度重视,做好舆论指导;做强工业产业,做优财政质量;做严绩效管控,提高投入效益;做实优质服务,保障公共需求。用优良的发展环境、高效的资金效益支撑起财源的大发展。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彭剑及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