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门户网站信息公开量和更新率问卷调查的结果反馈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4-29 10:35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月7日-3月29日,永州市财政局对局门户网站信息公开量和更新率进行了网上问卷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调查问卷共1道题,即“您对永州市财政局网站信息公开量和更新率有何评价?”,含“内容丰富、更新较快”、“内容一般更新较慢”、“内容缺乏、更新很慢”等3个选项,本次调查有效投票次数为16次。

二、调查结果分析

调查数据显示,81.25%的公众认为永州市财政局网站信息公开内容丰富、更新较快。

三、下步工作计划

进一步规范管理,认真梳理调整栏目对应信息,及时更新信息、不断丰富栏目内容,坚决杜绝出现栏目信息更新不及时和空白栏目现象,不断推动政府网站建设迈上新台阶。

永州市财政局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