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评审 > 通知公告

关于中介机构复查情况的通报

文章来源:永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17 17:30 字号:

关于中介机构复查情况的通报

   为落实市委巡察组的整改督查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评(编)审委托中介机构的监管,我中心于9月初收到湖南正旺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永州分公司整改复函,于17日组织人员再

次进行了复查,现将复查情况通报如下:
    湖南正旺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有五名办公人员现场办公,内部组织机构、技术档案管理制度、质量控制制度、保密制度、责任追究与赔偿制度已制定,并已上墙公示。符合要求,整改到位。
    现对以上复查结果进行公示如有疑义,可来函至永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希望委托中介机构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的执行,依法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高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建立良好的市场秩序,提高造价成果的质量。

                           永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2019年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