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评审 > 通知公告

关于石方爆破定额和零星工工资定价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0 18:15 字号:

永评价〔2017〕4号

关于石方爆破定额和零星工工资定价的通知


中心各部门、各编审委托中介机构

2017年9月27日,中心就石方工程及零星工工资等问题进行了会议研究,现将会议研究结果通知如下:

[if !supportLists][if !supportLists]

1、石方挖除可采用爆破或机械凿石等施工方式,由建设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施工方式纳入预算,石方拆除采用爆破施工方式的预算按2014年湖南省相关专业爆破定额执行。

2、石方挖除如有浅孔爆破和静态爆破等特殊要求,须由建设单位书面报市政府批准同意。

二、零星工工资

1、签证约定了人工工资单价的,结合签证实际情况审核确定其人工工资。

2、签证未约定人工工资单价的,按同期永州市造价站发布的《永州建设造价》中相关工种人工成本信息价执行。   

  永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2017年9月30日


备注:永评价文件属市财政评审内部管理文件,仅适用于市财政评审中心各部门及市本级财政投资项目编审委目托中介机构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