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评审 > 评审动态

省造价总站赴城发集团开展《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信息化建设咨询与规划服务》专项调研

文章来源:评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52 字号:

为确保《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信息化建设咨询与规划服务》(以下简称《信息化建设咨询与规划服务》)项目编制科学合理全面,9月2日,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陈笑副站长带领省站信息科工作人员及负责项目编制的中南大学铁路信息技术工程研究所相关专家一行六人赴长沙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长沙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首先全面介绍了集团目前成本管理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造价咨询服务单位信息化管理模式以及EPC总承包相关造价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共同深入探讨交流了造价经济指标库建设、材料价格信息的获取和应用等方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经验和进一步推进方向。最后,陈笑副站长指出,为推动数字技术与造价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我省工程造价信息化建设水平,全面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能力,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协作,互相支持,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建设咨询与规划服务》项目的科学性与实用性。

通过此次专项调研,调研组收获了许多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后续,省造价总站将根据此次调研的内容进一步修改完善信息化建设咨询与规划服务》内容,争取早日出台指导全省的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