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评审 > 评审动态

永州市财政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新年新姿态迎接新征程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2-18 09:58 字号: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8日上午,永州市财政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新年。

升国旗仪式现场

鲜艳的国旗迎接晨曦中的阳光冉冉升起

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列队升国旗

上午8时,当激昂的国歌奏响,市财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发表新年致辞

永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勇刚发表新年致辞,他表示,2020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地方收入完成128.79亿元,增长2.81%,非税占比31.67%,增幅排全省第五位、质量排第六位、总量排第七位。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501.81亿元,增长0.97%,民生支出占比达77.43%,全市财政运行保持了平稳健康态势。

2021年,既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是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还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全市财政系统将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勇往直前,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