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评审 > 评审动态

永州市举办新计价办法和新消耗量标准宣贯培训会

文章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0-10-10 12:47 字号:

    为帮助工程造价人员尽快熟悉、掌握并正确执行《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917日,由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永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站承办的2020版计价办法、消耗量标准宣贯交底培训会议在市住建局二楼大会议室如期举行,培训会为期两天。为帮助工程造价人员尽快熟悉、掌握并正确执行《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917日,由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永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站承办的2020版计价办法、消耗量标准宣贯交底培训会议在市住建局二楼大会议室如期举行,培训会为期两天。

此次大会邀请了省造价管理总站编制组各专业共计8名专家进行现场授课。来自我市各县区的造价咨询企业、财评、审计部门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德林出席大会并讲话。他指出,新计价办法及新标准2020101日就要施行了,全市各县区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并加强对新办法、新标准的宣传;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在深刻领会和把握好新办法和新标准精髓的基础上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使我们的工程造价管理各项工作紧密围绕建设工作,更好服务于新型城镇化建设大局,为我市建设工程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