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评审 > 评审动态

永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永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21 16:25 字号:

永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1月20日上午,永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行,仪式由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建华主持,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刘世荣共同为中心揭牌市财政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及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艾艳君局长一行参观了评审中心的办公环境,面对建设单位给评审中心送的“服务热情,评审高效”的锦旗表示肯定。

2019年,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财政局的直接指导下,按照服务财政管理、节约政府投资、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这一目标,进一步强化财政投资评审职能,规范财政投资评审程序,据统计,2019年,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共完成评审项目1777个,其中评审预(概、估)算项目1081个,评审金额100.28亿元,审定金额82.11亿元,节约财政资金18.17亿元,预算平均评审日期为3个工作日;评审结算项目696个,评审金额28.2亿元,审定金额21.42亿元,节约财政资金6.78亿元,结算平均评审日期为5个工作日。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在评审程序和流程、项目变更、造价控制、评审时效、解决结算超预算、强化中介机构监管等方面广纳谏言,推陈出新,制定了一系列制度,规范财政投资评审程序,确保财评工作阳光、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