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评审 > 评审动态

蓝山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三举措加强评审中心队伍建设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9 08:21 字号:

  根据市、县纪委监委的统一部署,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是今年全县开展“二级机构集中整治年”活动的13个重点整治单位之一。该中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对照重点整治的7个方面的内容,全面深入地开展自查自纠,从细微处入手,多措并举加强评审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评审效率和评审质量。

  一是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评审就是服务的意识,教育引导中心工作人员在服务中求有为,在服务中求有位,积极主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二是强化学习交流。定期组织中心学习交流会,对工作中出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集中交流、讨论,不断提高中心工作人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5月份安排4人赴长沙参加了公路定额培训,同时邀请广联达工程造价软件公司来中心进行了为期二天的软件操作培训,提高了评审人员对软件的熟练程度和操作能力,为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基础。

  三是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打造清正廉洁的评审队伍。切实加强对财政投资评审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规范评审行为,做到依法依规评审、公正公开评审。中心与17名工作人员签订了廉洁执业承诺书,督促工作人员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杜绝“吃、拿、卡、要”行为,洁身自好,客观评审、廉洁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