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评审 > 评审动态

江华财评—集中力量促进高效评审

文章来源:江华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7-01 15:33 字号:

6月26日,江华县贫困村第一批新建道路结算项目的建设方、施工方与评审人员先后对项目进行了会审,顺利完成个标段的结算并签字确认。该项目的顺利完成,展示了评审中心集中力量评审,评审项目不拖沓,高效准确出报告的风采

6月18日和6月20日,交通局分两批报送了贫困村第一批新建道路个标段的项目结算到中心评审,该项目涉及15个乡镇,25个村的80多条线路,投资金额4600万元中心领导根据项目投资金额大、实施地分散、工程量核查工作量大且未来两天有暴雨的特殊情况,当机立断,安排评审人员抢在暴雨来临前完成项目工程量的现场核查工作。2021日,所有参与此项目结算的评审人员,清晨从县城沱江出发,在烈日炎炎之下对各项目点的工程数据进行核查,因项目太分散,工程数据核查量太大,为不影响第二天的工作计划,有些标段的核查工作直到到晚上八点才结束用了整整两天时间,评审人员完成了所有标段的工程数据核查。22、23日本是周末休息时间为不耽误评审进度,评审人员不顾前两天的舟车劳顿,接连加班,对收集的数据进行整理分析,相互交流,探讨在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针对该项目评审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与主任、组长一起研究探索解决方案。在全中心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该项目的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