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评审 > 评审动态

双牌财评:不怕脏乱臭,精准评审雨污分流

文章来源:双牌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4-26 10:18 字号:

2018年424日,天空中飘着毛毛细雨,双牌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一行人来到位于双牌县泷泊镇霞灯村戈连冲的城镇生活垃圾处理场,对县城管局送审的垃圾处理厂雨污分流项目进行现场勘测。 

  垃圾处理厂的主体工程项目占地270亩,项目预算总投资7608万元。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垃圾量160吨,设计填埋总库容205万立方米,设计使用年限35年。项目于2010年5月正式动工建设,2011年8月通过了省住建厅的预验收。2011年11月,土建工程已通过县建设部门竣工验收并正式投入试运营由双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接管运营。

此次送审的雨污分流项目是针对垃圾进行铺膜覆盖,将有效减少垃圾填埋场运行初期填埋库区汇水面积,进而减少渗滤液的产生量,以达到节能效果。该项目送审金额达一百多万元,双牌评审中心人员深感责任巨大,为确保每一分财政资金用到实处,评审人员冒着毛毛细雨,不畏恶气熏天的气味行走在生活垃圾上,精准丈量每一项清单工程量。

虽然这次评审现场勘查环境恶劣,但是依然无法阻挡评审人员现场核量的脚步,通过现场核量确保了项目评审的精准性充分发挥了评审中心保驾护航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