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评审 > 评审动态

江永县加强评审业务软件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4 10:15 字号:

为全面提升投资评审和工程相关类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促使广大从业人员熟练操作广联达新软件,江永县投资评审中心邀请广联达公司专业技术人员、高级讲师邓丹妮于4月14日和15日在江永县财政局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广联达软件培训。县审计局、国土资源局、评审中心、设计院、相关咨询公司技术人员逾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分析 2013土建、钢筋软件与GTJ2018软件的区别、实际操作广联达土建计量GTJ2018软件、讲解16G101钢筋平法图集及最新计价规范。

通过知识解析、演练和实际操作,运用图片、视频等方式全面、系统地解析了GTJ2018软件在使用过程中常见疑难节点。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全面实用,既有相关规范的讲解又有针对业务软件实际操作的答疑解惑,极大地提升了从业人员软件操作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预、结算评审工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