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评审 > 评审动态

双牌财政投资评审助力美丽公路建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08 09:43 字号:

阳春三月,正是植树种花的大好季节,双牌县为打造“生态旅游”县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铺开了城乡“森林包围城市、城乡园林一体化活动,各主管部门纷纷行动起来,尤其是县公路局,将“美丽公路建设”作为新年伊始的首要重任,将公路成为串起美丽乡村和旅游景观的珍珠项链。

项目要建,程序必须得走,工程造价必须及时合理的确定,但公路沿线两侧地形、种植面积、土质都很不规则为了准确完成该项目的预、结算评审,双牌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将评审的主要精力放在项目实施的过程当中。一方面亲力亲为,派出了专业骨干进行了跟踪服务,二是要求建设方将每天的苗木发放情况以及种植情况进行汇总,以利于工程量核实;三是就项目的“优建”提出了节约投资、减少财政支出的几点建议,比如与其他主管部门如园林局、湿地公园管理局、旅建投进行对接,将他们景区秋冬季多余的花种(格桑花、百日菊等)进行收集,撒在原路的两侧。建设方对这些建议表示满意和采纳。

估计不久的将来,当你走进S230线、G207线双牌段,公路两边那一排排的杜鹃、山茶、石楠以及三叶草、格桑花等将尽耀眼底,赏心悦目,让你置身于“路在树中、人在景中、车在绿中”而流连忘返。这里凝结了双牌县全县人民的夙愿,领导的英明决策、公路局干群辛勤的汗水以及我中心的真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