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评审 > 评审动态

天寒地冻,双牌财评不畏艰难致力工程验收结算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29 11:15 字号:


   年关将近,双牌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的工作人员心急如焚了,因为2017年为“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而打造的很多项目包括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安全饮水、环境治理等工程现已基本竣工了,工程款项急需拨付,民工工资不能拖欠,结算工作势在必行。但是天不作美,受冰冻雨雪天气影响,寒冬大雪不期而至,天寒地冻,大雪封路,下乡收方十分危险。
  面对困难,双牌财评没有“坐以待毙”,也没有闭门造车,而是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 “迎难而上”, 为奔赴项目竣工现场采取了系列措施:一是将行车安装防滑链、以保证路途安全;二是重用并指导实习生现场运作、收方丈量,培养他们吃苦耐劳、不惧严寒的风骨,要他们将理论用于实践,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充分发挥他们的工作热情;三是加班加点,发扬“高考”精神,每周休息半天,白天验收晚上加班审核数据。
  通过上述努力,目前双牌县结算审核工作进展顺利,截止28日,已完成结算验收及评审67个,目前暂无过多积压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