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评审 > 评审动态

道县四项举措创新投资评审方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08 09:11 字号:

   道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通过“端口前移、明确责任、全程监督、完善管理”四项举措规范程序、强化监管,有效提高了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一是将投资评审端口前移,积极参与工程项目的前期立项、政府采购、工程招标等工程。使财政部门真正参与到项目前期论证与决策中去。

   二是明确各方参建主体的责任。在建工程项目中使用标准化签证已经相对成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大实施的力度。

   三是对财政投资项目实行全程监督。对各种工程分配不同的评审人员,加大对工程项目的监管,不间断的督促工程施工,及时发现工程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的解决。

   四是完善财政投资评审内部管理。实行重要项目购买服务方式,修改、完善投资评审工作流程,进一步提高投资评审环境的透明度,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科学、诚信的投资评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