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评审 > 评审动态

东安:拓展评审方式  购买评审服务

文章来源:东安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0-27 08:50 字号: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新一任领导集体正率领全国人民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东安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以此为契机,拓展评审方式,购买评审服务。

财政投资评审具有政策性强,专业技术要求高,涉及面广,专业技术要求高的特点,而县里财政投资评审人员数量少,力量欠缺,网络信息化建设、软件开发及水利桥梁等项目需通过社会购买服务才能完成评审

东安县平安乡镇雪亮工程和东安县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第三期项目这两个项目,给东安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出了难题,通过评审中心自身力量很难实现合理定价,经领导研究决定购买评审服务,委托有资质的中介机构评审,评审过程中,评审中心注重加强与受托机构的沟通和联系,最终顺利完成了项目的评审工作。两个项目送审金额9639.04万元,审定金额8134.57万元,核减1504.47万元,核减率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