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专栏 > 注册会计师

我市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注协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07 字号:

10月20日,我市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完美收官。市财政局高度重视考试的考务工作,在为期2天的考试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建华,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彭剑,副局长刘亚屏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秦晓晖,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四君,市注协分管领导刘林秀等多次深入考场检查考纪考风,巡视察看考点监控实况和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并要求考务人员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格管理、严守程序、规范操作,确保考试万无一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切实落实考务职责,积极运用现代技术手段,重点强化考场监督,加大对考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据统计,2019年全市报考参加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共1249人、3378科,较2018年增加295人、869科,分别增长24%、26%,报考人数创我市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