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其他事项公开

永州市财政局

关于批复2018年市本级部门预算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22 10:18 字号:

 

 

 

 

 

永州市财政局文件

 

 

永财预〔2018〕1号

 

 

永州市财政局

关于批复2018年市本级部门预算的通知

 

市直各部门、单位:

    2018年市本级预算已经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审查通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有关规定,现将你部门(单位)2018年部门预算批复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的预算支出,必须严格按照批复的用途、预算科目和金额执行,不得挪用资金,不得随意调剂使用不同科目和项目的资金,不得擅自改变项目内容,不得违规扩大资金使用范围和提高支出标准。确需作出调整的,必须经财政审核同意,并按程序报批。

二、各部门(单位)要严格遵照有关财政财务法规的规定,认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等一般性支出,努力降低行政成本,做到部门(单位)办公性行政经费零增长、“三公经费”只减不增。同时,切实做好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工作。

三、各部门(单位)需重新下载部门预算数据,并打印部门预算报表一式三份,经单位、市财政局归口业务科室、市财政局预算科盖章后,留存备查。

四、各部门所属二级单位预算,由各主管部门(单位)接到本批复通知后,于15日之内批复完毕。批复时,不得随意变动预算或在单位之间进行预算调整。

 

 

 

永州市财政局

                        2018119

 

 

 

 

 

 

 

 

 

 

 

 

  

永州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8年1月2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