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永州市财政局 永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央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中央 发布时间: 2022-03-14 10:25 字号:

永财预〔202224

永州市财政局  永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22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央

资金的通知

     

区财政局、教育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央资金(市县)的通知》(湘财预〔2021307号)精神,现下达你区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央专项经费  万元,收入列1100245“教育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05教育支出”下相关项,具体金额、项目、功能科目、政府预算科目见附件。

此次下达的中央资金实行参照直达管理,标识为“02中央参照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各市州财政、教育部门在下达资金预算时,应保持直达资金标识不变;同时,要及时在指标管理系统中登录有关指标和直达资金标识,导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楚、流向明确。

请各区财政部门认真组织实施,加强资金使用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并接受审计、监察等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财政资金使用管理规定的行为,按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第427号)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1、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央专项资金

    分配表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央专项资金分配表

     2、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央专项资金

    分配明细表

永州市财政局           永州市教育局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