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永州市财政局 永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21年第九批教育综合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省级 发布时间: 2021-11-24 08:44 字号:

永财教指〔202118

永州市财政局 永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21批教育综合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区财政局、教育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1年第批教育综合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湘财教指〔202151号),现下达你区2021年第批教育综合发展专项(教育体制改革试点)资金  万元,具体金额、功能科目、政府预算经济科目、部门预算经济科目见附件。

各地要加强对专项资金的绩效管理,进一步强化财审联动机制,确保专项资金安全高效。各单位要按照《湖南省教育综合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湘财教〔202114号)等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确保专款专用,并接受审计、监察等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财政资金使用管理规定的行为,按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第427)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2021年第批教育综合发展专项资金分配表2021年第九批教育综合发展专项资金分配表

      

永州市财政局  永州市教育局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