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预下达2021年中央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红色美丽村庄建设试点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永州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2-09 15:55 字号:

永财指〔2020〕59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预下达2021年中央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

红色美丽村庄建设试点资金的通知

零陵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预下达2021年中央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红色美丽村庄建设试点资金的通知(湘财农指〔2020〕97,现预拨你区菱角永连村中央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红色美丽村庄建设试点资金300万元,该指标列2021年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30707农村综合改革示范试点补助,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99其他支出”。

请严格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农〔2019〕17号等政策文件要求,加强财政奖补资金监督,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永州市财政局

2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