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永州市财政局 永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20年国家助学贷款奖补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上级转移支付 发布时间: 2020-09-10 10:47 字号:

永财预〔2020113

永州市财政局永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20国家助学贷款奖补资金的通知

     区财政局、教育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0年国家助学贷款奖补资金(市县)的通知》(湘财预2020192号)精神,现下达你区2020年国家助学贷款奖补中央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该项指标收入列“1100245教育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功能科目列“205教育支出”下相关项,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列“509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号)要求,该项奖补资金全部用于本地区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的资助。市、县奖补资金主要用于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确实有困难的学生进行资助以及本辖区内特困大学生资助。普通高校奖补资金主要用于对本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不能用于工作经费、发放奖金等支出。请各地各高校加强资金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绩效,主动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

附件:2020年国家助学贷款奖补中央资金分配表

附件

永州市财政局           永州市教育局

                    2020831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