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外贸稳增长保目标促发展资金、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资金、加工贸易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永州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0-09-02 16:22 字号:

      :

按照湖南省财政厅关于资金使用方向的规定和我市实际,为切实解决中小微外贸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鼓励利用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和境外经贸活动开拓国际市场,推动外贸企业转型升级,经研究,现下达你区外贸稳增长保目标促发展资金、加工贸易资金   万元

1、资金相应列2020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科目2160699其他涉外发展服务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第50799款其他对企业补助

2、请及时将资金拨付到项目单位,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3、实行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项目单位要积极主动开展绩效自评,财政部门将对项目资金实施预算绩效评价工作,绩效评价结果作为以后年度资金分配重要依据。

附件:2019年度外贸(加贸)切块资金分配表

永州市财政局

                             20203月17

永财外指〔2020〕1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