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关于解决蓝山县大桥瑶族乡大桥村产业扶贫专项资金的请示

文章来源: 市本级扶贫资金 发布时间: 2020-08-31 15:59 字号:

                                                                            永财〔2018〕493


关于解决蓝山县大桥瑶族乡大桥村产业扶贫专项资金的请示

市政府:

蓝山县大桥瑶族乡大桥村村民委员会大桥瑶族乡政府市财政局帮扶工作队申报《关于请求解决精准扶贫资金的请示》,申报资金50万元。据了解核实,大桥村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2018年联系的驻村帮扶贫困村,该村是省级深度贫困村。全村现有文辉、展宏、蓝桥3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别流转土地181亩、170亩和126亩,种植红薯、马铃薯和黄花菜等,并发展农产品深加工。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研究决定,通过奖补和贴息方式支持合作社贷款,带动全村脱贫致富。为加快大桥村脱贫攻坚进程,建议解决该村产业扶贫资金30万元,在市本级财政扶贫专项资金中列支。

妥否,请批示。

永州市财政局

                           2018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