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关于下达2020年战疫情促发展旅游项目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省追加 发布时间: 2020-07-17 10:37 字号:

永财教指〔202012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战疫情促发展旅游项目资金的通知

零陵、冷水滩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抗疫情促发展旅游项目资金的通知》(湘财文指〔202016号)文件精神,现下达你区2020年省级旅游资金   万元,专项用于支持你区文化和旅游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促进文化和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相应增列你区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功能科目“2070199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政府预算支持经济科目“505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或“507对企业补助”,部门预算支出经济科目“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具体项目及金额安排详见附件。

专项资金下达后,请你们按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要求,切实加强项目资金使用和绩效评价管理,不得挤占挪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2020年省级旅游资金支出文旅业战疫情促发展项目

安排表

永州市财政局

                         2020717

2020年省级旅游资金支持文旅业战疫情促发展项目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