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直属水文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永州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14 字号:


永财建指〔2020〕59号

永州市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0年直属水文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


金洞、回龙圩管理区财政局、市林业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直属水文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湘财建指2020〕175号)和省林业局《关于下达2020年部门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湘林规2020〕34号),现下达你区(单位)2020年直属水文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   万元。具体项目及金额见附件。此款列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30299.其他林业和草原支出”市(县)列2020年政府预算经济科目“503.机关资本性支出(一)”;单位列2020政府预算经济科目“50601.资本性支出(一)”,部门预算经济科目“31099.其他资本性支出”。

请严格按照有关管理规定履行好相关职能,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切实加强项目的真实性、合法性审核。同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规定,严格项目资金使用监管,确保资金管理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附件:永州市2020年直属水文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明细表


                         永州市财政局

                         2020年1120

附件1.永州市2020年直属水文基础设施等项目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明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