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关于下达2019年省追第四批教育综合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1号)

文章来源: 省级 发布时间: 2020-03-10 09:31 字号:

永财教20201

关于下达2019年省追第四批教育综合发展

专项资金的通知

      

       县财政局:  

根据省指标文精神,经我局与市教育局衔接,并报市政府批复同意,现下达你2019年省追第四批教育综合发展专项资金 万元,详见附表。

一、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综合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湘财教201528号)和《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项目管理办法》(湘教发201538号)等有关文件要求,加强资金管理,专账核算,专款专用。

二、本次下达的省追校园足球专项资金,专项用于足球特色学校建设,不能挪作他用。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将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如发现项目建设经费被挪用等情况,取消学校今后申报市级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的资格。

附件:2019年省追第四批教育综合发展专项资金分配表

     

永州市财政局

2020年2月25日

抄送:永州市教育局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