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千亿产业(优势特色种业)建设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省级 发布时间: 2019-10-21 16:44 字号:

永财指〔2019〕50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千亿产业(优势特色种业)建设资金的通知

零陵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千亿产业(优势特色种业)建设资金的通知(湘财农指201970号),现下达你区2019年千亿产业(优势特色种业)建设资金150万元,实施单位为零陵区农业农村局,财政支持环节与内容为生态类型区鉴定评价,政府支出功能科目2130199其他农业支出”,经济科目列“502商品和服务支出”。请尽快将资金拨付到位,并加强资金使用监管。项目执行中的有关情况,请及时反馈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

                                          永州市财政局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