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政府资助贫困大学新生专项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市本级预算 发布时间: 2019-08-28 15:15 字号:

永财教201923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政府资助

贫困大学新生专项资金的通知

      

       区财政局:  

根据年初预算安排及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政府资助贫困大学新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现下达你区2019年政府资助贫困大学新生专项资金 万元,详见附表。请列入2019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050299其他普通教育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509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本次下达的政府资助贫困大学新生专项资金,专项用于资助贫困大学新生,不能挪作他用。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将对此专项资金进行监督检查,如发现被挪用等情况,取消学校今后申报市级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的资格。

附件:2019年市政府资助贫困大学新生资金分配表

     

永州市财政局

2019年8月19日

抄送:永州市教育局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