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关于下达2019年第一批企业研发财政奖补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省追加 发布时间: 2019-08-07 16:02 字号:

永财教指【2019】22号附件


永财教指〔2019〕22号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第一批
企业研发财政奖补资金的通知

零陵、冷水滩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19年第一批企业研发财政奖补资金的通知》(湘财教指【2019】54号)精神,现下达你区2019年第一批湖南省支持企业研发财政奖补资金   万元(具体补助项目、金额和企业名称详见附件),请列入2019年政府收支分类功能科目“2069999其他科学技术支出”,政府预算经济科目“507对企业补助”,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你们在收到此文后1个月内及时将资金拨付到企业,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推动我市企业普遍建立研发准备金制度,有计划、持续地增加研发投入。
二、请你们会同当地科技部门切实加强资金监管,区科技部门应将市县区财政奖补资金使用情况汇总上报省市科技部门备案。
三、对企业弄虚作假套取、骗取奖补资金的,依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件》进行处理、处罚。套取、骗取资金的项目单位三年内不得申报省级财政专项资金,并按规定列入企业信用记录。财政、科技、统计和税务部门涉及奖补资金管理事项的工作人员,存在以权谋私、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等违法违纪行为的,根据《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追究相应责任;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附件:2019年第一批湖南省支持企业研发财政奖补资金安     排明细表


永州市财政局
                         2019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