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关于下达2018年市辖区成功创建A级景区和星级乡村旅游区奖励经费的通知

文章来源: 本级追加 发布时间: 2019-05-13 16:19 字号:

永财教指【2019】10号附件

永财教指〔2019〕10号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市辖区成功
创建A级景区和乡村旅游区奖励经费的通知

零陵、冷水滩和回龙圩管理区财政局:
为更好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旅游升温”战役和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决策部署,促进我市文化旅游景区提质扩容,根据你区2018年成功创建等级景区和星级乡村旅游区(点)的结果并报经市政府批准,现下达你区2018年成功创建3A级旅游景区和四星级以上乡村旅游区奖励经费  万元,专项用于兑现附件中所列景区奖励等支出。相应增列你区2019年政府收支分类功能科目“2079999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经济科目“3999其他支出”,政府预算经济科目“5999其他支出”。
收到本文后请及时资金拨付并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财政性资金的使用绩效。

附件:2018年市辖区成功创建等级旅游区及星级乡村旅游
区奖励资金安排表


永州市财政局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