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移民困难扶助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9-02-14 09:02 字号:

永财综指〔2019〕2号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

移民困难扶助金的通知

         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移民困难扶助金的通知》(湘财综指〔2018〕42号),经与市移民开发局协商一致并报市政府同意,现下达你区2019年移民困难扶助金    万元,并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此项资金请按照省政府2007年第109次常务会议精神,专项用于解决小水库移民、原享受了口粮补贴而不能享受每人每年600元后扶政策人员以及其他连带影响人口的生活困难问题。

    二、此项资金列2019年支出功能科目“其他粮油事务支出”(2220199),政府预算支出功能经济科目“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50999)。

    三、各地在报送移民困难扶助金项目备案材料时,应一同报送绩效目标。各级财政部门应会同移民部门对项目绩效目标的合理合规性进行审核;项目完成后,要对项目及时开展绩效评价,评价结果作为下一年度资金安排的重要考虑因素。

    附件:2019年移民困难扶助金分配表

                                                   永州市财政局

                                      2019211

永财综指〔2019〕2号附件:2019年移民困难扶助金分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