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9-02-14 09:19 字号:

永财综指〔2019〕4号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

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的通知

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的通知》(湘财综指〔2018〕47号),经与市移民开发局协商一致并报市政府同意,下达你区2019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1)。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此项资金列入2019年支出功能科目“2130321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专项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或“50399其他资本性支出”。

二、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请会同水库移民管理部门,科学合理确定绩效目标,组织具体项目实施单位填写《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区域绩效目标表(样表)》(附件2),并将审核后的绩效目标及时报市财政局、市移民开发局。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管好用好资金,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2019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分配表

          2、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区域绩效目标表(样表)

                                            永州市财政局

                         2019211

永财综指〔2019〕4号附件:2019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资金分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