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永财教指【2018】56号关于下达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幼儿入园补助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省级 发布时间: 2018-11-20 16:58 字号:

永财教指2018〕56

永州市财政局永州市教育局

关于下达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幼儿入园

补助资金的通知

      区财政局、教育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幼儿入园补助省级资金的通知》(湘财教指201877号)精神,现下达你区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幼儿入园省级补助资金  万元、市级补助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请列入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050201学前教育”,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50902助学金”。

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湘财教201275号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切实做好补助对象的认定工作,进一步提高资助工作的精准性。在确定资助对象时,要确保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幼儿全部纳入资助范围,在此基础上,优先考虑城乡低保家庭幼儿、孤残幼儿、烈士子女、父母丧失劳动能力幼儿、少数民族特困家庭幼儿和家庭遭受重大灾害或变故的幼儿,并重点向农村幼儿园倾斜。各地要及时足额安排应由地方承担的补助资金,切实加强资金拨付和发放管理,保证学前教育资助政策落实到位。

附件: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幼儿入园补助资金分配表

永州市财政局                   永州市教育局

                      2018119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