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永财教指【2018】51号关于下达2018年义务教育标准化教学点和农村公办幼儿园建设奖补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省追加 发布时间: 2018-11-16 15:10 字号:

永财教指〔2018〕51

永州市财政局永州市教育局

关于下达2018年义务教育标准化教学

点和农村公办幼儿园建设奖补资金的通知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义务教育标准化教学点和农村公办幼儿园建设奖补资金的通知》(湘财教指201842号)精神,现下达你区2018年义务教育标准化教学点建设奖补资金    万元,农村公办幼儿园建设奖补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请相应列入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0502普通教育”下相关项,支出经济科目“310资本性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50601资本性支出(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奖补经费专项用于义务教育标准化教学点、农村公办幼儿园建设,不得用于发放补助和奖励个人。各应及时拨付到位,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二、各项目学校(园)要按照专项资金管理要求,加强支出管理,实行专账核算,确保专款专用。要切实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实行政府采购的,要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等有关规定

   

附件:2018年义务教育标准化教学点和农村公办幼儿园建设奖补资金分配表

永州市财政局               永州市教育局

                       2018年10月19日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附件:

2018年义务教育标准化教学点和农村公办幼儿园

建设奖补资金分配表

市州

县区

合计(万元)

义务教育标准化教学点建设

农村公办幼儿园

建设

项目校数量(所)

资金(万元)

项目园数量(所)

资金(万元)

永州市

市本级及所辖区小计

180

15

150

2

30

冷水滩区

65

5

50

1

15

零陵区

20

2

20

0

0

金洞管理区

95

8

80

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