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关于下达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第二批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15 11:35 字号:

 

永财建指〔2018〕43号

 

关于下达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第二批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

 

相关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第二批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湘财建一指〔2018〕122号)文件精神,现下达你区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第二批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此款列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科目“2130504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政府预算经济科目“50499其他资本性支出”。

     请严格按照有关的规定履行好相关机能,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切实加强项目真实性、合法性审核。同时,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规定,严格项目资金使用监管,确保资金管理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附件: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第二批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明细表

 

永州市财政局

                                      2018年8月15日

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第二批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明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