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关于下达2018年农家书屋省级配套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8 10:14 字号:

32号附件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农家书屋省级配套资金的通知 

永财教指〔2018〕32号 


零陵区、冷水滩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农家书屋省级配套资金的通知》(湘财文指〔2018〕23号)精神,现下达你区2018年农家书屋省级配套资金  万元,相应增列你区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079999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50599其他对事业单位补助”。
接此通知后,请按照《财政部 新闻出版总署关于印发<农家书屋工程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教〔2008〕176号)、《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更新及管理使用的通知》(湘新广〔2018〕110号)要求,将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延伸公共服务分点的图书补充,数字化农家书屋建设,农家书屋阅读配套设施购置以及阅读推广服务购买等工作,请严格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切实发挥才智资金的使用效益。

附件:2018年农家书屋省级配套资金安排表


                                 永州市财政局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