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精品旅游路线重点县建设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17 16:22 字号:

 

 

 

 

                     永财外指20189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精品旅游路线重点县建设资金的通知

 

零陵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精品旅游路线重点县建设资金的通知》(湘财外指〔201835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现下达你区2018年精品旅游路线重点县建设资金400万元,精品旅游线路名称为大湘南精品旅游线(二类)。此项资金相应列2018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科目2160599其他旅游业管理与服务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507对企业补助”

此项资金由你区按照《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省精品旅游线路重点县建设指南>的通知湘旅发201722号)指导精神及地方建设方案研究分配,主要用于旅游目的地、旅游线路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支持地方历史文化旅游街区等特色旅游重点项目建设,重点改善旅游投资环境,加强旅游宣传促销平台建设,吸引和带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入地方旅游业的发展

分配和使用此项资金,应做到科学、规范、绩效目标明确,切实加强项目及资金的监督管理,并组织绩效考核工作。省财政厅将会同省旅发委根据湘旅发201722文件精神,重点组织此项资金的绩效评价工作,评价结果将应用于以后年度的资金安排。

 

永州市财政局

                             20184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