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7年创业担保贷款中央财政贴息奖补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2-12 08:57 字号:

                                                      永财金指〔2017〕5号

 永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7年创业担保贷款中央财政贴息奖补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区财政局:
    为保证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有序进行,现安排你区创业担保贷款中央财政贴息资金2017年通知的部分  万元。该项指标列2017年支出功能分类2130804类“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经济分类304类“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请严格按照《湖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金〔2016〕39号)要求,落实好你区财政应分担的贴息资金,安排2017年度的创业担保贷款规模。
请认真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严格资金监管,确保贴息资金按照规定程序、标准和范围使用。

附件:2017年下达创业担保贷款中央财政贴息资金分配表

   永州市财政局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