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永州财政局关于拨付2017年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奖补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2-12 09:17 字号:

永州财政局关于拨付2017年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奖补资金的通知

                                      永财金指[2017]9号


     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金〔2017〕25号)、《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拨付2017年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奖补资金的通知》(湘财金指〔2017〕20号)等有关文件规定和你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开展情况,经研究,决定拨付你区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奖补资金    万元,以上资金请列入2017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第2130804项“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经济科目第30403款“财政贴息”。
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加强贴息奖补资金审核拨付管理和监督检查,确保贴息资金安全高效使用,并将有关情况上报我局。对违法违规行为,将按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第427号)等法律法规处理。

附件:2017年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奖补资金分配表

                            永州市财政局
                           2017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