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关于下达2017年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10 11:30 字号:

永财指〔201752

 

 

永州市财政局  永州市教育关于下达2017年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资金的通知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7年湖南省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资金的通知》(湘财教指〔2017〕140号)文件,现下达你2017年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省级补助资金

  万元,列入2017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0502 普通教育—”下相关项,支出经济科目“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财政和教育部门要合理安排资金,重点支持边远贫困地区和条件薄弱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寄宿制学校。资金主要用于学生用床、桌椅、衣柜、饮水设施、洗浴设施、厕所卫生设施以及门窗等安全设施的购置、更新及维护等。请各财政局、教育局于2017年12月28日前,将2017年湖南省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省级补助资金使用计划表》(附件2),报财政教育备案。

二、各财政和教育部门要指导和监督寄宿制中小学校加强经费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挤占或挪用省级补助资金。对违反财政资金使用管理规定的行为,按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第427号)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1、2017年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省级补助资金分配表

2、2017年湖南省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省级补助资金

使用计划表

 

 

 

 

永州市财政             永州市教育

2017年1210

2017年湖南省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省级补助资金分配表(永财教指[201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