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专项资金公开

关于下达2017年公办普通高中生均公用经费补助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29 15:29 字号:

永财教指201754


 

 

永州市财政局

关于下达2017年公办普通高中生均公用经费补助资金的通知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7年公办普通高中生均公用经费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教指〔2017103号)精神,经市政府批准,现下达你公办普通高中生均公用经费补助资金      万元,具体见附件。请列入 2017 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050204 高中教育”,经济科目“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公办普通高中生均公用经费补助资金按照2016

年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公办普通高中学生人数和湘财教〔2016〕65号文件确定的标准、资金分担办法测算确定。

二、各地要按照湘财教〔2016〕65 号文件确定的资金分担办法,足额落实由区级承担的资金,及时将高中生均公用经费预算下达到所属学校。现行公办普通高中生均公用经费财政拨款标准已高于省定标准的,应继续执行,不得降低标准。财政部门要将公用经费财政补助资金纳入预算管理,确保公用经费及时足额到位,同时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2017年公办普通高中生均公用经费补助资金清算安排表

 

 

                                    永州市财政局

                              2017年1229

54号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