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永州市国有产权交易管理中心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1 17:05 字号:

永州市国有产权交易管理中心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第一部分   永州市国有产权交易管理中心概况
    一、部门职责
根据《永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文件》(永编办发〔2002〕30号)设立了永州市国有产权交易管理中心。本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是:负责全市国有、集体单位产权交易和管理工作;负责审查产权交易项目,对产权交易项目进行可行性论证;配合有关部门对成交资金的使用进行检查和对产权交易后进行跟踪监管,负责政策的落实和督促检查。
二、机构设置
市国有产权交易中心为正科级单位,人员编制共5名。现实有人数7人。车辆编制为0台,实有车辆0台。

第二部分  市国有产权交易管理中心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1、收入支出决算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表格附后)
第三部分  市国有产权交易管理中心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我中心决算收支总额为83.57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收支总额78.59万元相比增加4.98万元。发生决算收入支出总额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年度政府绩效考核奖励、工资调整增加,经费也相应递增;另外今年决算核算口径发生了变化,将项目支中的有关经费支出分类科目合并到了一般公用经费支出科目中。项目支出只反映形成固定资产的数据,本年度无新增固定资产。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决算收入数83.57万元,其中:用于中心人员工资福利收入69.89万元,占总收入的84%;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收入4.07万元,占总收入的5%;用于保证中心正常运转的工作经费9.61万元,占总收入的11%。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决算支出数为83.5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3.57万元,占总支出数的100%。主要用于中心人员工资福利支出69.89万元,占总支出的84%;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收入4.07万元,占总支出的5%;用于保证中心正常运转的工作经费9.61万元,占总支出的11%。项目支出0万元,本年无新增固定资产。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财政拨款决算总收入83.57万元,2017年比2016年财政拨款决算总收入78.59万元增加4.98万元,增长6%。其中:2017年度基本支出83.57万元,占总支出数的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总支出数的0%。增加变动原因主要是年度政府绩效考核奖励、人员工资调差等发生经费增减变化综合所致。
2016年决算支出数为78.5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8.59万元,占总支出数的75%,项目支出20万元,占总支出数的25%。
另一变动原因:今年决算核算口径发生了变化,将项目支出中的未形成固定资产支出全部合并到基本支出相应类别中,项目支出只反映形成固定资产的资本性支出。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财政拨款本年支出数为83.57万元,占本年支出的比重为100%,与上年决算数78.59万元增加4.98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调差;政府绩效奖励增减变化综合所致。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7年度财政拨款总支出83.5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万元,占总支出的0%;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83.57万元,占总支出的100%。
3、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7年度决算支出83.57万元,与年初财政预算77.44万元相比,增加6.13万元。其中: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83.57万元,主要用于管理中心人员工资、福利支出和保障中心运行的工作经费,与年初财政预算77.44万元相比,增加6.13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了人员工资提标和年度绩效考核奖励支出等6.13万元综合所致。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基本支出83.57万元,其中:1、人员经费73.96万元,包括:基本工资31万元,津贴补贴23.09万元,奖金10.5万元,其他社会保障费2.34万元,伙食补助费2.52万元,对个人家庭补助4.07万元(包括人员医保铺底支出4.07万元);2、公用经费9.61万元。包括:办公费0.93万元,印刷费0.27万元,电费1.24万元,差旅费1.01万元,会议费0.24万元,培训费0.19万元,公务接待费0.34万元,工会经费1.39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扶贫支出4万元。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A、“三公”经费总额及分项与年初预算数比较并说明增减变动原因
2017年决算支出“三公”经费0.34万元(接待费0.34万元;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0万元,出国出境费用为0),比年初预算数1.8万元减少1.46万元(接待费1.8万元;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0万元,出国出境费用为0),下降81%。“三公”经费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精减了公务接待次数和人员。
B、“三公”经费总额及分项与上年决算数比较并说明增减变动原因
  2017年决算支出“三公”经费0.34万元(接待费0.34万元;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0万元,出国出境费用为0),比上年决算数0.48万元减少0.14万元(接待费0.48万元;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0万元,出国出境费用为0),减少的主要原因是精减了公务接待次数和人员。
     2、“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支出总额0.34万元。其中用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我管理中心公务用车编制0台,现保有公务用车0台。本年度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用于公务接待支出0.34万元,用于公务接待支出7批次,接待人员80人。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无
九、关于2017年度预算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事业成效:按湖南省委、省政府、永州市委、市政府在三年内完成完成国企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2017年度是国企改革攻坚扫尾年,全体职工积极参加了全市国有企业改制、改革,并圆满的完成了改制、改革工作中的国有产权交易鉴证和管理监督工作。
2、项目绩效自评结果、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2017年按照年初市委、市政政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年初财政绩效管理有关规定,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在市国资委的领导下,积极做好了全市国有企业改制扫尾工作后的国有资产产权交易监督和管理工作,确保国有企业改制后国有资产处置后的保值、增值。较好的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全年工作任务。
十、其他重要事项
1、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9.61万元,比2016年度2.47万元增加了7.14万元。增长289%。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今年决算核算口径发生了变化,将项目支出中的未形成固定资产支出全部合并到基本支出相应类别中,项目支出只反映形成固定资产的资本性支出。
2、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7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金额的0%。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0台,一般执法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在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

永州市国有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决算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