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永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1 17:10 字号:

永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7年度部门    决算公开

目录
第一部分  永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称解释

永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7年度
部门决算公开

第一部分  永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贯彻并组织实施国家和省有关散装水泥推广应用的法规、规章和政策,协助政府制定我市有关政策措施。
2.编制全市散装水泥推广应用中长期发展规划及年度计划,并组织贯彻实施。
3.负责组织散装水泥推广应用工作总结、表彰奖励、信息交流、技术培训、统计报表和宣传发动工作。
4.负责对县级散装水泥管理机构进行业务指导和检查督促等工作。
5.负责市政府主管部门和省散装水泥办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永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为正科级单位。2017年永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编制为 6,离退休编制为1。2017年底永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实有人数6名,其中正科一名,副科一名,科员两名,中级工两名。

第二部分 永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2.收入决算表;3.支出决算表;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第三部分 永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总收入53.02万元,总支出53.02万元,收支平衡。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本年收入53.0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3.02万元,占总收入1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本年支出53.02万元中,其中财政拨款支出53.02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财政拨款总收入53.0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53.02万元。财政拨款总支出53.0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53.02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支出53.02万元,占本年支出100%,比上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55.06万元减少2.04万元,降低3.7%。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财政拨款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8万元,科学技术支出0.0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73万元,资源勘探信息 46.41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本年支出决算数53.02万元,比年初预算数161.4万元减少108.38万元,减少67.15%。其中基本支出决算数55.02 万元,比年初预算数161.4万元减少108.38万元,降低67.15%。主要支出项目是:基本社会保障缴纳、离退休干部生活补助、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工资工资、津补贴和离退休费、绩效考核奖励等。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本年基本支出53.02万元,占本年支出100%。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45.94万元,占基本支出53.02万元的86.65%;日常公用经费7.08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3.35%。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0.33万元,比年初预算0.5万元减少34%。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0万元,与年初预算0万元持平;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0.33万元,比年初预算0.5万元减少0.17万元,降低34%。“三公”经费总支出明显低于预算安排主要是我单位加强“三公”经费管理,严控“三公”经费支出,公务出国(境)费严格按预算执行,规范公务接待管理,实行归口统一管理,先审批后安排,并明确按待标准和地点接待。
(二)与公务出国费支出相关的因公出国(境)0人次;本年无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公务用车支出全部为运行维护费方面支出,年末无车辆保有量,与公务接待支出相关的公务接待8批次,共接待39人次。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单位2017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在预算支出资金使用和管理方面,我办都严格按照财政制度相关要求,坚持专款专用,严格按照规定的范围、标准和程序,加强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确保了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专项经费支出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二)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我单位部门专项资金绩效自评结果为优秀。在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方面本单位严格按照财政制度相关要求,坚持专款专用,独立核算,严格按照规定的范围、标准和程序,加强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确保了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本部门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7.08万元,比2016年8.28万元减少1.2万元,降低14.49%。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截止2017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单价100万以上专用设备0台。
第四部分名称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公”经费:指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永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