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规划计划
索引号: 431100003/2020-0042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1-08 10:42
名称: 市财政局关于对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第0079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    

市财政局关于对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第0079号提案的答复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9-11-08 10:42 字号:


永财复字〔20195号(A类)

市财政局关于对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

0079号提案的答复

张莲秀、刘旭东委员:

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的提案》收悉,该提案由我局、市行政审批局和市工商联分办,经认真研究,现将涉及我局职能部分答复如下:

培育民营企业家队伍,对企业家开展培训训,确有必要,但是要遵循自愿的原则,尽量不影响企业家的正常经营管理。由财政安排经费大规模组织民营企业家“到高校培训,到省内外甚至走出国门学习考察交流取经”当前财政难以承受。聘请经济、管理类的专家、学者或知名企业家到永州授课是培训企业家的重要渠道,我们将给予大力支持。

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永州市财政局

                            2019519

 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各2份

经办人:市财政局企业科            联系电话:8369523